close



文‧圖/ 法蘭克.艾許
譯/ 高明美

共讀分享:
小朋友應該都很喜歡過生日吧!因為不僅可以吃蛋糕,又可以收到禮物,像小小和妹妹整天都說想過生日,因為想吃蛋糕,而4月初是我的生日,我們買了個蛋糕,我問小小說"你知道是誰生日嗎?",小小回答"是我的生日",而我說"是媽媽生日啦!"小小就再鬧彆扭地說"不是你生日!是我生日啦!我就跟他說"你的生日已經過啦!但是無論是誰的生日,你都能吃到蛋糕啊!那你喜歡吃嗎?"小小便點點頭,因為他很喜歡吃蛋糕,才還會說出這些童語啦!
我也藉此告訴她們,她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她們是什麼星座和生肖,還有說完這本後,會再說賴馬的「十二生肖」的繪本,下次再來分享。
而這本書主要是藉由回音這奇妙的東西,來傳達小男孩想幫月亮過生日的談話,是本很可愛的繪本哦!一本會讓你會心一笑的繪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