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九族文化村」
沒欣賞這裡的表演
就算白來的
不過前兩次
我們就沒來看
哈哈~~
這個是美美的主持人喔!



這段表演在敘述...
女孩子若有喜歡的男子
可以用"檳榔"來表白喔!
而倘若男孩子有將"檳榔"收下,
就表示男孩子也對女孩子有好感喔!

 這些男表演者都還蠻帥的咧!
而且都有肌肉喲!
只是他們不會冷嗎? 哈哈~~

最後的結局是......
男女主角因愛而結合

 不過,我在猜那艘船是用什麼製造的呢?呵呵

 

哇哇哇.....
這幾位男表演者
只剩下一件褲子而已
真是有夠犧牲的
哈哈~~


這場表演分兩段show
中間串場的地方
主持人就邀大家上來玩"過河"
而小王子聽到小朋友也可參加
便說「他也要上去玩」,
我想好吧!就讓他去吧!
因為主持人有提到"水不深,只有90cm"、"即使衣服濕了,也可以馬上脫水、烘乾"
我想應該是ok的
於是我就陪著小王子一起到舞台
但...竟然只有他一個小朋友
主持人看到小王子如此地勇敢,
所以就訪問了他,小王子也一一告訴大家
怪怪...小王子何時那麼有台風呢?
怎都不會怯場呢?
不過....
小王子真的就盪過去了
當他盪到對面時(遊客區),
是有工作人員抱住他的
恩恩...這樣還不錯咧!
可惜媽咪我沒拍到他盪過去的英姿
哈哈~~
後來~~小王子還想玩...
只是我就沒有再准許了!
因為其他人都盪的差不多了
怕小王子再玩,會耽誤表演
你們知道嗎?
小王子一直說「媽咪,小朋友只有我去玩咧!」
哈哈~~
因為小王子一直要我讚美他啦!
讚美他很棒!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