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香港轉機→檳城→邦喀島→檳城→香港轉機→台灣

飯店:邦喀島嶼渡假村

給孩子們玩水之後,讓她們沖個澡,我們便搭乘旅行社所安排的Bus前往碼頭坐渡輪至邦喀島了!只是從飯店到碼頭要3個多小時,真的是折騰人啊!還好導遊有跟我們介紹有關檳城與邦喀島的一些特色。而我們在路上,也規劃回程時要怎麼玩,才能最能利用時間。於是回程計畫好要在半路上就下車去逛逛,之後再自行到飯店去。

終於來到碼頭,辦好一切上船的手續後便上船了。還好坐船的時間只要約30分鐘,不然大家會瘋掉啊!接著一下碼頭,我叫小王子和小公主大喊"邦克島我們來了",只是孩子們問我為何要如此喊?我說"我們花了好久時間終於來到我們的目的地,是不是該高興大喊一下呢?"結果還是只有我在喊而已,哈哈~~


前往「邦喀島」之渡輪




很快地飯店就有接駁車來載我們這行人,這裡的碼頭是飯店專用的,幾分鐘就到達下塌的飯店了,經過check-in,我們就要在這裡度過悠閒、活的五天假期了。

因為抵達時已經接近傍晚,大夥就先在飯店休息,就直接到餐廳享用晚餐。這天的黃昏的夜景很美,可惜我們沒有人帶相機至餐廳,想說還有好幾天可以再來捕捉這美麗的景色,但之後四天的黃昏景色沒有這天的美,錯過了實在是非常地可惜啊!

這五天的晚上,飽餐之後,有的就去打桌球、撞球,我則是陪小公主到餐廳樓上觀賞歌舞秀,小公主連看三天,怎看都不膩說,呵呵~~

因為是第一天車舟勞頓,打完球之後,每個人都很累了,於是洗完澡後,女人和小孩們很快地就睡著了,那三位男士呢,還有力氣喝脾酒聊天,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們這五天的假期,早晚餐都在餐廳享用,午餐便是在早餐時多拿些麵包,還有所帶去的泡麵,大家分著吃,有些些克難吧!不過大家都覺得還好,尤其是孩子們,從吃完早餐後沒多久,就開始游泳,到下午還不肯罷休呢!所以她們曬了幾天太陽下來,四個孩子都變成小黑人、小木炭了!

以下請大家先欣賞照片~~
遊記尚未完畢喔!


在游泳池騎恐龍


飯店的餐廳與泳池


這裡最特別的是猴子會跑進房間來偷客人的食物吃喔!這些圖就可作證呢!


搭小船至另一個島上玩沙、浮潛

更多照片在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