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王子在大班沒多久時就掉了第一顆乳牙,前陣子正擔心小公主怎麼快升一年級了,一顆乳牙都還沒掉呢?


終於在上星期,小公主自己告訴我說"媽咪,我的牙齒會搖、會痛咧!"我說"沒關係!表示妳長大了啊!牙齒終於要掉了,要準備換牙了喲!"

接下來幾天,小公主不斷地告訴我說她的牙齒會痛,刷牙時也要我小力地幫她刷(因為我都還會再幫孩子們檢查),就在上週五(8/17)就寢前,小公主刷好牙,請我幫忙檢查時,她那顆小乳牙就掉下來了,小公主好高興喔!還一直跟我說"媽咪,我的牙齒掉了耶",我回答她"對啊!恭喜妳!真的要開始準備長大人的牙齒喲!"小公主就直喊"對呀!對呀!"

小公主還跟我說"媽咪,要幫我把牙齒裝在盒子裡喔!"(因為小王子的掉下來的乳牙也都裝在一個盒子),後來她自己還找了一個很可愛的小盒子,說要將乳牙通通裝在那裡,可見她對乳牙掉了這件事情,是非常慎重的呢!也表示她長大了!

只是現在的她,一直來問媽咪我"她的大牙牙何時才會長出來呢?"媽咪我也不知道咧!唯有請小公主耐心地等候吧!

恆牙...恆牙啊!請問你什麼時候才要冒出來呢?可不要讓小公主等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