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略了這裡,讓這裡好久都沒有更新,實在是忙到翻啊!


自從接下了空大社團的幾個重要職務後,就開始我忙碌的生活,而我参加的故事志工,也不小心被選為文書組組長,讓我更為忙碌尤其是開學這段期間,開始要排班、訂定行事曆、故事內容keyin等,每件事情都與我有關,而每份文書都要重新建檔,還好都還有之前的檔案,只要將內容更新即可,但卻也讓我連續好幾晚忙於半夜,終於這兩天告個段落,可以喘口氣了!不然我可是要罷工了 
除了文書要建檔外,白天我也是幾乎將時間排得滿滿的,且感覺上天天都在寶貝們的學校,不是上課、跳舞、說故事、值勤,就是開會,真的是快要賣給寶貝們的學校了。自己真的像個陀螺在轉啊轉呢!呵~~~ 

明明沒上班的我,竟然可以讓自己弄得如此忙,真是沒想到啊!而且都是沒有計薪的,有時候會想,那不如去上班好了,雖然忙,可是卻是有薪水可拿,做這些,讓自己如此忙碌,卻是沒有薪水可領,不過想到做得這些,其實都是在為孩子們好,為自己的學校好,辛苦其實也是值得的。

還好在忙碌之餘,偶而還是跟著寶貝們學校的媽媽去打牙祭,逛個街,連李安所導的「色戒」也去看了,這些也是另外的收穫,所以你要是問我「累不累?」我會回答你「真的很累!不過我願意!」呵~~ 

只是喔!有時因為自己太過疲倦,看到寶貝們一些些不乖的行為,我會很抓狂,很想罵人,這點是我必須有所改進的,在這裡也要跟寶貝們說聲sorry!!媽媽會盡量克制不要那麼兇啦!不過也要請寶貝們要體諒媽媽一下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