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寶貝們都發生一些事情,小王子是找不到聯絡簿、小公主則是從學校的遊樂設施摔了下來


小王子上星期二我一接到他時,就請他拿聯絡簿給我看,我看完以後便還給他了。可是當晚上他要收書包時,卻發現聯絡簿不見了,怎麼找也找不到,連續兩天也是沒有,只好請他自己挖撲滿拿錢出來(為了小小的懲罰小王子,只好請他自己拿自己的錢)去福利社重新買一本,並且在家拿小公主的聯絡簿影印一張給小王子應急,讓他可以順利地在教室抄寫聯絡簿。

過了八天後,今天放學時小王子告訴我,媽媽我找到我的舊聯絡簿了,就在我書包前面的夾層內。我聽完,只有覺得很誇張^^|||,那幾天一直問小王子,你真的每個地方都找過了嗎?書包裏裏外外也找了嗎?小王子都說"是的!我找過了!",結果竟然還是在書包內找到,唉~~兒子啊!你會不會太天兵了啊?金醬系2266啦!

天兵+脫線的小王子現在又不見了一樣東西,這次不見的是他的背心,從星期二穿去學校至今尚未找到,不曉得這次又要幾天後才能找回來呢?

 

一樣是星期二,早上10點多,學校保健室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請問你是小公主的媽媽嗎?"我:"是的!請問是?"於是保健室的阿姨跟我說"因為小公主從學校的遊戲城堡摔下來了,至於怎麼摔得呢?小公主說不清楚原因,但是撞到頭了",我問"那小公主現在意識清楚嗎?會腫的很大嗎?"保健室的阿姨說"清楚,因為哭得很大聲"(聽到此,我在電話那頭偷笑,並且OS"她本來就很會哭啊!呵~~"我又問"那我需要現在去將他接回來嗎?"保健室的阿姨說"現在目前是觀察,回去也是只有觀察,所以現在不需要接回家,若有異樣,再通知媽媽",我回答說"喔,好的,謝謝妳!"。

掛掉電話後,OS:原來不用接回家啊!真好!難得一整天的happy day,沒有掃興,但想歸想,心裡還是掛念著小公主,下午便提早10分鐘出門,到了學校後,先問了小公主的老師小公主的情況如何,再到保健室詢問護士阿姨,了解情況,護士阿姨與老師都說小公主頭上腫起來的包就像章魚小丸子,哈哈!不過真的要謝謝護士阿姨幫小公主冰敷!接到了小公主,摸摸她頭上的包,果然猶如章魚小丸子那樣大,實在是喔!

不過晚上小公主體力充沛,整晚都在和哥哥玩,也有力氣與我大小聲,表示她應該無大礙,果然迄今頭上的包包已經消了只剩下一些些了。

真的希望這兩個寶貝可以在學校多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