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週四時,晚上只剩下小公主在吃晚餐,我在房間,此時傳來小王子的聲音....




小王子:妹妹把飯丟到垃圾桶
於是我就請小公主到房間,問她為何把飯丟掉(我可沒罵人喔!)
小公主:因為我吃不下啊!
媽咪我:吃不下,怎麼不來告訴媽咪呢?你以前吃不下都會來問我啊!
小公主:因為我怕你會罵我啊!而且每次告訴你,你都會叫我把它吃完啊!(好像沒有每次吧!)
媽咪我:喔!那你去洗手吧!

過了五分鐘....
小公主飛鴿傳書給我(其實就是將她寫好與畫好的圖從房間外丟到房間內)
她還特意做了信封喔!我打開了看了內容以後,覺得她好可愛喲!讓我頓時忘記生氣了呢!
圖畫的右半邊寫:『媽咪,我下次不敢把飯丟掉了』
圖的左半邊畫了兩個人,大人旁寫:『為什麼要把飯丟掉呢?』小孩旁寫:『好可怕』

後來我請她進去房間抱抱,她好高興喔!
只是抱完後,問我說『媽咪,我還可以看電視嗎?』(因為我答應她把飯吃完就可以看電視了!)
媽咪我反問她『你說呢?』
小公主:『那你再幫我裝一些飯,我吃完就可以看電視了,對吧?』(吼...來這套...不過我答應她了)
媽咪我:『好!那我再幫你裝,你要吃完喔!』
她為了看電視啊!一下就把我後來盛給她的飯吃完,實在是給我找麻煩的小公主,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