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是寶貝學校的運動會,照往例低年級還是欣賞彩虹媽媽的演出和趣味遊戲,而媽咪我因要支援學校,所以彩虹媽媽的演出,媽咪就沒有到活動中心觀賞了。

但聽小公主說,好像劇情是跟去年一樣,不知是否是真的,若為真,那就有些可惜了!


小公主與同學
正在等待趣味遊戲的開始




這次的趣味遊戲比往年更要沒看頭,連提供的小禮物也大大縮水,也不知是否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呢?

這次主辦單位似乎將低年級的孩子們當成是學齡前的小朋友一樣,連孩子們自己也大喊遊戲很無聊,希望學校能夠知道此次的反應,來跟主辦單位說一下,若明年還要有類似的活動,是不是在遊戲上的設計可以更適合孩子們呢?


很無趣的趣味遊戲
我會曉得不好玩
是因為我就是支援這一部份
主辦單位將一、二年級分開來玩
卻是一樣無聊又無趣的遊戲
主辦單位真的該好好檢討一下!


下午的活動,媽咪是第一次参與,因為小王子有参加"大隊接力"的比賽,而小王子是班上男生的最後一棒(全班的倒數第二棒,最後一棒為女生),我兒子那麼優秀,可以跑班上男生的最後一棒,媽咪我一定要去加油的啦!當然還有小公主也一起幫哥哥加油囉!

雖然小王子所屬的班級在平常時,常會吵吵鬧鬧,讓老師有些微的傷腦筋,但沒有跑的同學,都有很認真地在幫同班同學加油,真的很棒呢!雖然最後沒有得到名次,但每位孩子都是很用心地跑和加油,這樣就很棒了喔!

孩子們,你們都盡力了!
這樣就夠了!
你們都很棒、很優秀喔!
ps.中間那張就是小王子跑步的英姿



相關閱讀:
1124小王子學校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