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4/21

小女嬰已於早上10點多離開人世,在此願小女嬰一路好走,若真的有來生,希望她下輩子可以投胎到一戶好人家,好好享受天倫之樂!並且快樂無憂地成長。



相信這兩天大家都有注意到以下這則新聞,我想怎麼會有這樣狠心的爸媽呢?

============我是分隔線==============

夫妻吵架女嬰丟熱鍋 狠父收押


彰化縣和美鎮發生駭人虐童案件,經營麵攤生意的一對同居情侶18日發生激烈口角,女方嗆聲男方不敢將小孩丟進熱鍋,沒想到當爸爸的竟然將10個月大女嬰丟進滾燙熱鍋,造成女嬰全身2度燙傷性命垂危,而這名狠心父親已經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收押。

無辜女嬰被親生父親丟進滾燙熱鍋,母親嚇傻,一路護送女兒緊急就醫,小小嬰兒遭受如此酷刑,院方立刻轉診燒燙傷中心急救,全身90%嚴重燙傷。

回到事故現場,一對開設麵店的同居男女18日上午發生激烈口角,當時行兇父親手上抱著女嬰,就因為一句話被激怒了,拿小孩出氣,女嬰被丟進滾燙的麵鍋中,痛得哇哇叫,母親嚇傻之餘,趕緊將女嬰撈起緊急送醫,鄰居說到慘叫聲,大罵夭壽。

父母自己吵架,竟然將小孩丟進熱鍋,嗷嗷待哺,還不會說話,卻遭受如此虐待,行兇父親已經被警方帶走偵訊,涉嫌殺人未遂的他面無表情,但她的小小女兒卻還在和死神做最後搏鬥。


才10個月大的小寶寶不是正值最可愛的嗎?最讓人疼在懷裡的嗎?怎麼會因為吵架,而讓這麼可愛的寶寶承受這樣的痛苦呢?每看電視新聞播一次,心就揪一次,實在是難過啊!

我跟小公主說了這則新聞,小公主也直說"這個寶寶好可憐喔!"天真的她還問我說,會不會也那樣對她,我開玩笑地回答"現在的妳太重了,我抱不重了,所以不會這樣做","而且即使要把你丟下去,你也會跑掉,不是嗎?",說完便抱緊小公主說"愛妳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那樣做呢?"

也趁此對寶貝們機會教育,告訴他們「即便以後跟人吵架,也不可以用語言或暴力攻擊對方、自己或者其他人的人身安全」,讓他們知道真的會因為一句話而鑄成大錯。

最後衷心希望有奇蹟出現,讓這位無辜受害的寶寶可以勇敢地生存下來。也期望大家一起為這個寶寶加油~祈福!

加油~~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