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盧蘇偉
  • 繪者:莊茵蘭
  • 出版社:狗狗



  • 內容簡介:

    本書幽默又有趣,從小學生四季豆的眼中看見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我就是四季豆!為什會有人名字叫四季豆?因為我迷糊、又愛搞笑,四季豆的意思是四季都「秀逗」!

      四季豆雖然迷糊又讓人生氣,可是他從自己的眼光中,看見一個有趣而新鮮的世界,「黑白鞋」事件、成績穩定、爆米花老師的笑話...四季豆不僅僅只是搞笑而己,他的想法,也可以帶給讀者一點點思考的空間。


    分享:
    每次在圖書館執班時,總會在那時翻閱一些還不錯的書籍。這本書便是我無意中發現的,那時其實正在打哈欠,不過此書讓我捧腹大笑,連陪我執班的小公主都在問"媽咪,你在笑什麼?"我告訴她說這本書很好玩,可以讓自己笑開懷,我看完後,她要求我借回家給他看,果然她也是邊看邊笑,後來連小王子也直說這本書很好看。

    其實看書,不一定要死板板的,也不一定要有說教的內容,像這本書,可以讓人捧腹大笑,忘卻所有煩惱,不也挺好的嗎?

    現在孩子課業壓力如此沉重(不過我家的目前還看不出來,呵~~),讓孩子看這樣書,我想孩子一定會很開心,說不定自己班上就有這號人物呢!

    作者盧老師的生活準則是「以自信和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也難怪他會寫出如此風趣幽默的故事。但本因如此不是嗎?可是現在許多孩子挫折、忍受力皆不足,或許要請這類的孩子當當書中主角-四季豆,若能從四季豆的眼中看世界,每件事情都是那麼地美好,也就沒有什麼難不倒自己的。


    搞笑高手四季豆 (點選看原圖
    書籍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