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車子進車廠保養,技師拿了兩張繪圖紙給我,並説"他們剛好在舉辦繪畫比賽,畫好了拿回來,就可以兌換水壺,又可以参加比賽"。剛好小王子水壺壞掉,於是回家後要兩兄妹有空就畫一畫。



小王子是中年級,除了本身繪圖紙的圖案要塗顏色外,還要自己創作;而小公主是低年級,可以只要將繪圖紙的圖案塗上顏色即可。

於是他們創作完畢,我便將他們的作品拿至車廠。

有天下午,車廠小姐共打了兩通電話來說,孩子們所畫的作品紛紛得獎了,小王子得到「中年級第一名」、小公主則得到「低年級第二名」,要我們5/31到車廠領獎,只是遇到端午假期,於是提前在上週三(5/27)就到車廠領獎。

小朋友知道他們的作品得獎了,兄妹兩人好興奮也好期待,直問會有什麼獎品,好可愛的兩位小朋友,只關心獎品,呵~~


這是小王子所畫的作品
除了天空部分是小王子自己創作外,
(其實天空部份,我就覺得小王子的想法很特別)
他所要表達的是"NISSAN和車子"都是飛機的煙所排出來的
連那兩隻熊貓後面的山也都加上"NISSAN"



這是小公主所畫的作品
小公主加入許多他自己的想法
像白雲、彩虹和氣球都是她所創作的
還有戴眼鏡的企鵝和青蛙也是她自己加上去的喲!


因為我們是提早去領取獎品和獎狀
車廠廠長還特地弄了小小的頒獎儀式
讓媽咪我拍照留念啦!
哈~~


離開車廠後,她們馬上將獎品拆開
結果獎品就是色筆一盒
小王子的是48色、小公主的是36色
兩兄妹知道有些失望
我則告訴他們兩人,
人家就是要你們多多創作啦!


這是小公主的獎狀


這是小王子的獎狀
也是小王子第一張繪畫比賽所得到的
這也讓小王子對繪畫更有興趣了!
因為小王子之前畫畫比較傾向"模仿"
較不會有自己的想法,即使有也不太多
所以這次比賽的收穫應該就是讓小王子更具自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