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1.gif
小公主用"小畫家"畫出「自畫像」

呵呵~~最近實在是荒廢blog太久,一來是忙,一來發現自己有種"blog厭倦症",才會如此!

可是在我昨天看了一本關於『親子旅遊』的書籍後,我就在想自己的blog要來轉型,轉型成為『親子旅遊』的blog,因為我們真的常常去旅遊啦!

就在上週我們又去一趟宜蘭,結果遇到宜蘭下大雨,雖然是有些不方便,加上戶外活動都無法進行,但孩子們還是玩得挺開心呢!只是回來後,兩位寶貝陸續感冒,現在學校對"發燒"如臨大敵,所以兩位寶貝就輪流請假在家休養,也因他們兩人生病發燒,使我忙上加忙,真的只有累啊!

至於我到底在忙啥呢?我只能說我忙的事情都是未支薪的,怎說呢?是因為這學年我擔任了學校故事志工內的小小幹部,雖說是小小幹部,但事情也頗多。除了志工外,也是小公主班上班親會的召集人,這樣夠我忙碌的吧!另外,我又跑去學"拼布"了,可能是因為事情繁雜,我覺得這次學拼布對我來說,有點小難度,可能是要記的事情太多了吧!

我也加入了「Facebook」的偷菜賊,呵~~或許就可能因為自己事情太多,需要藉由這樣來舒 解吧!但是我跟孩子們約法三章,不准他們玩「Facebook」有「偷竊」行為的遊戲,其他的ok,深怕孩子們因玩這類的遊戲而將虛擬與現實混淆,真的做出「偷竊」行為。

至於要轉型為『親子旅遊』的blog,我在思考那blog的名稱是否也要更改,還是繼續沿用『淡藍色的天空』呢?大家也可以給我些建議囉!

還有,應該不會再不po文了啦!因為主人回來了。而我硬碟內的照片真的超多的,想要寫的也很多,雖然沒什麼時間寫,但我會慢慢地孵出來的,還是請大家有空來這裡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