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故事組的好姐妹們幫我過了一個讓我感動的生日,謝謝各位好姐妹喔!
我壓根沒想到會有這場趴,當然也就沒有帶到相機,所以以下的照片要感謝玉玲和阿芳姐的提供,謝謝!

10.jpg  
當我收到花的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動到
因為我的哭點超低,所以我的眼淚就滴滴落下了
不過就如慧玲說的,這淚水可是喜悅的!

這群好姐妹為了這一天不知密謀了多久,那天讀書會結束,玉玲跑來跟我說,等一下一起吃飯,在一家美術館附近的餐廳,那時我說了一句「有鬼?」,所以他們為了不讓我猜疑,午餐地點還特地換了又換,從餐廳變成黑肉麵,害我那時還傻傻地相信玉玲說的理由「找不到餐廳在哪」,呵~~

後來玉玲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精心安排的,哈哈~~還好那天不是在愚人節,雖然午餐只有吃到排骨飯,可是接下來他們卻找了一家挺有特色的小店幫我過生日,所以還是要謝謝她們啦!真的是很戲劇化,姐妹們,你們演的很成功喔!不愧是故事組的喲!

1.jpg  
一樓只有櫃檯,先在此點餐再上去二樓
我們在這裡選了好久,都不知要吃什麼,原因是才剛吃飽,就要下午茶
而且我在黑肉麵那吃得很撐,所以便和怡雯共點一壺熱茶而已


1.jpg  
通往樓梯的通道,只因為那燈很特別,所以這條通道,我們走的特別的久呢!
有沒有發現~~燈是由錄音帶所做成的,夠有創意吧!

2.jpg  
二樓的佈置,真的是到處都有巧思!而整家店營造出一種浪漫風
另外,店名與兔子有關,所以店內也有許多兔兔的小玩意呢!

9.jpg  
姐妹們所點選的蛋糕,每個蛋糕都是店家自己手工製成的喔!

 3.jpg  
兩款杯子不同,一個是裝拿鐵,左下角的裡面裝的則是茶

12.jpg

 

13.jpg
正當我要把花收好時,老闆竟然默默地從後面端著蛋糕緩緩地走來
而我一點都不知情

14.jpg
所以當我看到又有蛋糕時,實在有被驚喜到

16.jpg

 

18.jpg
收到蛋糕當然就是要取願囉!我的願望是:1.願故事組五月戲劇演出成功、2.願小王子所參加的參加科展得第一
第三個願望......就請大家自己猜囉!

姐妹們說,她們對我比較好,因為蠟燭只有一根,沒有將年紀洩漏出去
因為她們大家都看到小公主畫的那張圖,大剌剌地把我的年紀給畫了出來了,呵~~

21.jpg  
還沒結束喔!除了花、蛋糕,還有賀卡喔!連賀卡也都是手工的喲!
是由我們那擁有一雙巧手的怡雯所製作的,裡面有姐妹們滿滿的祝福
謝謝怡雯及當天在現場的所有姐妹們,你們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想這會是我最難忘的生日趴,也會是我人生中最重要且最溫暖的回憶之一!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地點: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127號
電話:04-23750388
營業時間:

星期二 - 星期四: 13:00 - 20:00
星期五 - 星期六: 13:00 - 21:00
星期天: 13:00 - 20:00

 

※相關閱讀:
給媽咪的生日禮物

Free Fancy Stylish Web Counters
Visitor St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