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次的大戲於昨天登場,首映場的對象是高年級的小朋友,受到全場孩子們非常熱烈的掌聲,就知道我們演得有多成功了!

nEO_IMG_DSC_3222.jpg  
全體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
嗚嗚~~我沒有拍到啦!>_<
因為我載彩妝師-采娟回家啦!
不管啦~~我第二場一定要拍合照啦!

每次的大戲,這群媽媽犧牲自己的時間與精力來學校排戲與製作道具,尤其這次演員多,再加上腳色幾乎都是動物,所以服裝與道具的需求量也大,要不是這群熱心的媽媽們,這場戲也絕對不會如此精采!

大家都不是專業,可是我們所製作的服裝與道具絕對在水準之上,連邀請卡也是精心設計做的,當天還有記者來拍攝,聽說記者看了我們的演出,特定要在下週五來採訪我們這群故事媽媽呢!

nEO_IMG_DSC_3175.jpg
辛苦的導演

以下就給大家看一些精采花絮~~

我們這齣戲的名稱為『魔法南瓜湯』是結合了四本繪本的內容而改編,這四本繪本分別為:南瓜湯、我有友情要出租、森林裡最恐怖的是誰和歡喜巫婆買掃把nEO_IMG_DSC_3054.jpg
要感謝前來支援化妝的幾位媽媽
演員邊化妝,導演邊叮嚀一些事情

 nEO_IMG_DSC_3112.jpg
這幕是以『南瓜湯』繪本為主

 nEO_IMG_DSC_3134.jpg
搶戲的樹妖

 nEO_IMG_DSC_3139.jpg
這幕則是『我有友情要出租』繪本為主

 nEO_IMG_DSC_3142.jpg

 nEO_IMG_DSC_3147.jpg
孩子們非常專注地在看戲

 nEO_IMG_DSC_3154.jpg
樹妖群

  nEO_IMG_DSC_3185.jpg
志工隊隊長在結語並介紹四本繪本
nEO_IMG_DSC_3187.jpg
所有演員謝幕

   nEO_IMG_DSC_3232.jpg
樹妖群與國王
國王由輔導主任擔當

 nEO_IMG_DSC_3241.jpg  
戲中最美的動物-兔女郎,當她一出場引起騷動喔!


其他精采的照片請至故事志工blog內《百年大戲首映會》相簿欣賞

Free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