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的期末禮物  
這是小公主期末考的禮物,花了老媽我快兩千大洋,不過我是刷卡的,爸比付帳,哈哈~~

至於為何小公主有禮物呢?因為這次期末考小公主可是進步很多,而且聽說還是全班第一名呢!

 

而這個禮物原先是對著小王子說,媽咪期望他繼續保持期中考的優秀好成績,所以祭出此樣禮物,小公主聽到後也說她也想要,因為央根就沒想到小公主也會有這麼好的成績,
媽咪也就答應她。只是沒想到小公主竟然就....就這樣給達到媽咪的標準,真是oh my god!!是怎樣啊?只要媽咪祭出昂貴禮物,小公主就會達到目標,以後媽咪再也不要隨便答應小公主了啦!金醬恐怖啊!果然小公主是不容小覷的!她要做到就可是真的會做到啊!像小公主的ndsl,也是媽咪隨口說說的,結果她就達到那次媽咪訂的標準了!

 


話說那天下午我正在值交通,小公主的同學看到我就說「阿姨~~這次小公主考第一名咧!」,我聽到後用非常狐疑的臉色看著她同學問「真的嗎?」

 

她同學說「真的啊!她考394分咧!」接著我就開始狂笑,連一旁與我ㄧ起值交通的音樂老師也說「媽媽,她考第一名很棒啊!你要給他鼓勵,怎麼一直笑呢?」

 

我只好跟老師說「因為她從未考過那麼好,所以我覺得很好笑啊!」音樂老師還是幫忙說「既然她第一次她考那麼好,那不能笑她啦!要好好獎勵她才對啊!」

 

媽咪心想「也對!」也就不笑了。

 

值完交通,趕緊打電話給爸比告訴她這件事情,連爸比也覺得很不可思議!而且也是覺得很好笑!

 

其實小公主自己也同樣覺得好笑,因為她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考第一名呢!

 

當天下午媽咪就帶著小公主去Nova買了這個禮物來祝賀她!當然也勉勵她繼續保持囉!

 

 

隔天小公主跑去找她低年級的老師,結果有另外一位小女生也去找老師,這兩位同樣是班上第一名,但是那位小女生才是名副其實的第一名呢!因為人家她可是考了399分呢!小公主就差了那個小女生五分喔!不過不管如何,小公主真的有進步啦!而且進步得相當多,這也是她第一次考第一名!聽說小公主告訴老師時,那位低年級的老師還以為小公主在開玩笑的呢!你們看~~連老師都不相信,所以媽咪與爸比笑也是正常的吧!




更好笑的是她數學考一百分咧!當初寫作業和後來寫考卷時,不會的題目還是一堆,還是我們再敎好幾遍才懂,而怎麼期末考會考得那麼好,不過也幸好最後小公主都弄懂了,才會有如此好成績。



她的數學會100分,後來想想一點也不訝異,因為在我們家只要一科考一百分就可以吃一頓麥當勞,而這次小公主將麥當勞改成Pinky糖果兩包,媽咪希望她能夠仔細點就加碼跟她說,只要數學100分,就有三包,果然她就給我考個100分啦!

 

 


我在想或許也因為前陣子目光都是在小王子身上,包括小王子期中考的第一名、科展成績優異,讓她自己覺得我們好像忽略她了,可能是如此,她才會展露頭角開始她的優異,包括風電王的比賽與此次期末考,在在要我與爸比將目光注意到她,這小女子果然不簡單喔!

 

 

無論考試最後結果是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們都會了嗎?都懂了嗎?還有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即使考得不好,也必須誠實面對,畢竟考試只是學習的過程之一而已!所以孩子們在未來的日子裡還是要加油喔!要努力喔!畢竟努力過後的結果都是心安理得的,懂嗎?

 

Free Web Counters
Web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