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5/18新增照片與文字

那天雅玲又要買香菇了,也因為是我第一天開始不用上班,所以便跟著雅玲去新社,而我提議說要去"薰衣草森林",只是我們車一直開,愈開愈覺得偏僻又遙遠,差點就要放棄,但也因為薰衣草森林將指標做得很詳細,且每隔幾根電線桿就會漆上紫色,所以我們也就這樣跟著走下去,(覺得薰衣草森林很貼心喲!讓遊客們不會迷路,值得讚許是也。呵呵~~




可能因為我們是非假日去的,所以人不多,空氣也還蠻不錯,它的餐是蠻有特色,只是比較不符合我的口味,或許是因為我懷念之前那家農場的火鍋,一直想再去嚐嚐,就等下次去新社時再去囉!

有一點點小失望是園區並非都種植薰衣草,種植薰衣草的土地雖然是蠻大的一區,但我總以為"薰衣草森林"名字的由來就是因為它種植滿山滿谷的薰衣草(哈哈~~有點想太多),但也因不只種植薰衣草,才能夠讓園區到處都是花花草草,也不錯喔!。


這就是種植薰衣草的地方


"薰衣草森林"的花花草草,這只是一部分而已哦!

園區的餐廳也有好幾個,不過我們那天去只有開放兩三處,大概是因為非假日吧!另外還有賣手工精油皂、浴鹽及香草,聞起來都蠻香的,每日還提供一種花茶,供遊客免費飲用!我記得我們那天喝到的好像是"玫瑰迷迭香"(ccc..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我想喜歡手工皂及喜歡喝花茶的朋友來這裡一定有很大的收穫喲!還有賣些關於"薰衣草森林"的紀念品,特別的是,你可以在這兒買明信片寄給自己或友人,而且明信片和郵筒都有很多主題喔!你只要挑選你所需要的明信片,寫上祝福的話語,"薰衣草森林"就會負責幫你寄出去喲!


你所買的明信片就可以投在你想投的郵筒中,"薰衣草森林"就會負責幫你寄出去喲!


這就是浴鹽喔!可以讓你美美且香香的喲!


販賣著各式各樣的花草茶

還可以在這兒品嚐到花草冰淇淋和許多可口的蛋糕喲!只是當時剛吃飽的我們,就沒有口福了!這樣才有下次來這兒的藉口,呵呵~~


在這兒可以品嚐到許多可口的蛋糕和花草冰淇淋呢!


"薰衣草森林"的各個角落


可愛的小熊和搖椅,很受歡迎的照相區喔!

薰衣草森林的網址: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網址內有當初成立的故事,一定要知道喲!)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電話:04-25931566

相關閱讀:

20070401薰衣草森林

【Happy Go】20100625心之芳庭 

 【Happy Go】20100223苗栗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