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陸續收到寶貝兩人親手DIY的卡片。昨晚小王子又送我一份禮物哦!那份禮物雖說是回家作業,可是他很用心地完成,那份心意媽咪我有收到,更有感動到喔!


紀錄孩子美好時刻,媽媽們推薦:檸檬巷館Lemon Studio (網址:http://www.to-lemon.com 







這份禮物真的很特別,而且是媽咪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禮物喔!其實這是小王子他們的回家作業之一,想到小王子的老師這麼別出心裁出這樣的功課,媽咪我實在不得不佩服老師呢!

到底是什麼樣的禮物,讓媽咪我這樣讚不絕口呢?那就是"幫媽咪洗腳",夠特別吧!本以為小王子會因為這只是回家作業就敷衍了事,但他真的很認真、很用心地去完成,讓媽咪超級感動的喲!


小王子在水放好時,有先測水溫,
覺得ok時才來告訴媽咪我說他準備好了
而且一直怕我覺得水太燙
就一直問我"會燙嗎?"
剛開始我會覺得有些燙
還會幫我加冷水

或許是老師說腳趾縫也要洗
於是小王子就連我的每個腳趾縫都幫我洗了又洗
洗乾淨後,更幫我擦乾,實在是很貼心!
當洗腳記結束時,小王子說"媽咪,以後我還要幫你洗腳"
金匠讓媽咪我覺得就甘心咧!

實在要謝謝小王子老師所出的這項作業
才能讓媽咪我享受到如帝王般的服務啊!

本來小公主有些吃醋
在計較"哥哥為何可以幫媽咪洗腳"
我就請她掌鏡
幫我們拍下這難能可貴的畫面
(而作業也要繳交一張照片)
小公主才沒有再計較下去啦!
照片出來後,發現小公主拍得挺不錯的。
是個很棒且稱職的小攝影師喔!


其實小公主也有特別的禮送給媽咪我喔!
那也是她的回家作業之一
就是唱一首歌或吟首詩給媽咪聽
愛唱歌的她,當然是唱歌給媽咪我聽囉!
邊唱邊跳,很有巨星般的架勢呢!



不過媽咪有個問號,那就是這兩份特別的禮物,都是孩子們的回家作業,等於是老師請孩子完成這些任務,若孩子們沒有這樣的作業,媽咪我是不是就無法收到這些禮物了呢?呵~~孩子們現在還小,願意做這些老師所交代下來的作業,可是一旦孩子們長大了,無論老師是否還會出類似的作業,甚至以後他們也是大人了,那還會像現在一樣幫我洗洗腳或唱唱歌給我聽嗎?  我很期待...也很懷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