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ㄇㄚㄇㄚ˙我ㄞˋ您」這幾個字是我家小王子親手寫的喔!(看了就粉感動咧~~~)




這張賀卡是這個月巧連智月刊的所附的內頁,小公主一直想完成這張卡片,但也因為只有一張,為了公平起見,於是請小王子畫左邊(有車車的)、小公主畫右邊(兩朵大花的),如此兩兄妹都可以畫到,於是兩兄妹就完成了此張賀卡了!

完成後,兩兄妹就一起進來書房,小王子說:「媽媽,這是我跟妹妹畫的喔!媽咪,I Love You!!」,媽咪我聽到小王子說這句話後,眼光開始泛紅,看了這張卡片,尤其那句由小王子親筆寫的「媽咪,我愛您」,更讓我超級感動的!所有的不快樂的情緒通通都因為她們這些而消失了!

她們還說,星期五還會送我花、卡片和項鍊喔!哇哇哇...那麼多禮物,媽咪好期待喔!(今天去接她們,果然看到小王子拿著花、項鍊等著我,我好開心喲!而小公主則是拿著花,媽咪我也是很高興!會找機會po上來的)

今年的母親節,真的讓我倍感溫馨,因為收到許多孩子們送的禮物,雖然這些禮物都不值錢,但都是孩子們親手diy的,那種心意更是無價!孩子,我也跟你們說「媽媽也超級愛你們喔!」

也在此祝福所有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