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下午,因為車子停在孩子們唸的幼稚園附近,而中午與雅玲她們一同共聚午餐後,請雅玲帶我去取車時,我們目睹了幾個男子正在打一位貨車司機,嚇屬我了!



我看到那個司機頭破血流,簡直嚇壞了!趕緊將車子發動就趕快離開現場,只是那些肇事者打完人就這樣開著車走了,留下那個受傷的司機,頓時覺得司機很可憐。
而正因為我有看到車號,也記下來了,稍晚接了小朋友以後,覺得還是去告知派出所比較索當。於是帶了兩位小朋友進去,說明來意之後,有位女警告訴我,那件事情是另外一個派出所,所以就趕快打電話給那個派出所,那裡的員警說已經有民眾提供了,不過那時在等待時,女警有問了我的聯絡電話,後來我知道已經有人提供後,就把電話給劃掉(事後想想,應該把那張紙給拿回來),然後走出派出所。
昨晚就接到兩通員警的電話,連受傷司機的老闆也要跟我講話,說什麼要多了解案情,讓我實在很後悔沒將那張紙給拿回來啦!>_< 我開始覺得我會不會因為這樣而讓我自己的人身受到威脅呢?不過從昨晚那兩通電話以後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再接到任何員警的電話,也希望真的就此打住。只是純粹好心將車號記起來,也是因為看到那個司機傷成這樣,不然才不會"雞婆"去走一趟派出所,希望自己不會被牽連進去啊!老天要保佑喔!
而會寫這篇是因為自己第一次親眼見到這樣的狀況,我是真的被嚇到了,也對台中的治安徹底失望了,想想還是自己要自保一點比較好。自己一直在思索:要如何才能讓自己和孩子們更安全呢?開車時,是不是即使遇到前面和後面的開車的人很機車,還是要忍耐,不要亂鳴喇叭、不要亂超車等等,遇到突發狀況,絕對不下車,車窗也只拉下一些呢?這樣是不是就能夠讓自己更安全了呢?
何時台中的治安才能好一點呢?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