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起你只能疼我一個
要寵我 不許騙我
答應我的每件事都要做到
對我說ㄉ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信任我
別人欺負我 你要第一時間出來挺我
我開心,你要為我開心
我不開心,你要逗我開心
永遠要覺得我最美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面只有我


從現在起你只能疼我一個
要寵我 不許騙我
答應我的每件事都要做到
對我說ㄉ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信任我
別人欺負我 你要第一時間出來挺我
我開心,你要為我開心
我不開心,你要逗我開心
永遠要覺得我最美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面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