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5update:

我回來了,謝謝大家對Anny的關心

我好感動喔!看著你們的回應...

讓我流下淚了...真的

公事解決了差不多了

不過也快面臨失業了

呵呵~~

沒關係...這樣孩子們最高興



 

發現總是會有人默默地在一旁鼓勵

就像你們...確實讓我非常地感動

也感到相當溫馨...

愈來愈愛你們了

還有要感謝一位朋友

願意聽我發牢騷

謝謝!

 

而身體的狀況呢...

常會因心情的關係

我的身體就會抗議

可是一旦心情恢復後

或事情解決後

身體就會正常

之前因為某件事情

讓我有些微的「厭食症」

但是事情ok後

「厭食症」的症狀就不藥而癒了


千言萬語...說了那麼多...

還是一句話:『謝謝大家』

這裡還是會繼續更新的

請大家放心喔!




 

最近公事、私事都諸多不如意
加上身體不適
讓我的情緒很低潮
想po上來的東西很多
可是也因為想太多
且情緒的關係
使得這裡目前無法更新


可能休息1、2天的時間
不用很久
畢竟這裡是我喜歡的
所以也喜愛這裡的朋友
要請你們稍等
等我恢復情緒
等我將事情處理告個段落
對大家很抱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