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從學校接到寶貝們後,
小王子在車上就說要吃"麵疙瘩"
於是帶著孩子去買晚餐




這家店是從一個小小的攤販開始擺
到後來我們這裡的"台灣大城"蓋好後
她們才開始轉移成在店面營業
本來我們還以為她們不營業了
因為店面在有些裡面
媽媽我在某天猛然看到招牌
才又發現這家"麵疙瘩"

好像很少賣小吃的會以"麵疙瘩"為招牌
不過這家真的蠻好吃
老闆人也很好

當媽咪我從老闆手上接了"麵疙瘩"
老闆提醒我要拿筷子和湯匙
這時媽咪就過去要拿免洗筷時
小王子說:「媽咪,你不是說這個不能用嗎?」
(因為我跟孩子們說過,我們要開始自備筷子出門,她們還問我"為什麼",我跟她們解釋說那些筷子可能會有毒,所以最好不能用,沒想到小王子記得)
媽咪只好跟小王子說「喔!媽咪忘記了咩!而且媽咪懶得洗筷子啊!」
小王子回答:「可是你不是說有毒嗎?」
老闆在一旁聽到說:「小朋友都會提醒你咧」
媽咪跟老闆說:「對啊!我只能跟她們提過一次,他們就記得了!」
老闆便跟小王子說「老闆阿姨也沒辦法」
跟老闆道聲謝謝和再見後,我們就手牽手地離開那家店了。

媽咪昨天就幫孩子們準備了兩組小筷子,(不過忘記帶出來了,呵呵~~)
自己則是之前參加社群活動而得到一份慈濟的方便筷,已經放置在包包內了
小王子早上還在喊著說,在學校要用小筷子
小公主則是告訴哥哥說,不是要在學校用,是要讓我們在外面吃飯時用的
媽咪心理OS「嗯嗯嗯...我再不準備筷子,又拿免洗筷,肯定又要被妳們這兩位小鬼念了」

現在黑心商品那麼多,我們防不盛防,也只能小心點,從自身可以做到的先做起
免得真的吃下肚,又傷害了身體,多划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