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可以看到原圖喔!



小公主前晚又畫了一張可愛的圖
這次是畫她自己,那個像刀劍的東東,她說那是她的奶瓶
只是媽咪我說「可是很像一把刀咧
小公主只好嘟起嘴巴說「人家就不會畫奶瓶咩!」
媽咪只好安慰小公主:「喔!沒關係!你可以多畫幾次,慢慢地就會畫了」
小公主卻不理情說「人家我現在不要畫了啦!」
小公主從小就很有個性、很有自己的主張,想幹麻就要幹麻
所以我對小公主說:「那請你把色筆收好吧!」
小公主還是嘟著嘴說:「可是哥哥還在畫啊!」
媽咪便說:「那就等哥哥畫好再收拾吧!」

最後是哥哥一人將桌面收拾乾淨,因為小公主每次都很賴皮,小王子常常奈她沒法子就只能幫妹妹做完事情。

在我家好像是小公主最大,呵呵~~

不過媽咪我可是常常在跟小公主溝通,請她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完成、自己拿出來的東西要自己物歸原地,雖然她還是很賴皮,但還是得一再而三與她溝通,因為媽咪相信總有一天,小公主是會做到的。

當然小王子這邊,媽咪我也是告知他,要多體諒妹妹,因為她還小,可小王子都會說:「每次都是我做」,媽咪知道小王子的無奈,便告訴小王子說:「等到妹妹大班了,像你一樣時,她就不能再如此了!懂嗎?」小王子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夾在兩兄妹之間的我,常會因為小王子要求公平,但偏偏碰到我家無賴小公主,我都會被弄到快抓狂,有時在想若當初只有一位寶貝時該多好,就不會有什麼公平不公平的事情發生了。可是又看到兩兄妹玩在一起的模樣,就想到這樣她們能有個伴也很不錯。

呵呵~~說到她們兩位寶貝,可以讓我怎麼說也說不完啦!若是大家喜歡我分享這兩位寶貝的成長記事,我會慢慢地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