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97/11/10

媽媽



點圖可以看到原圖喔!

邀請大家玩遊戲喔!要謝謝鷗藍橘子修改圖片,才能進行遊戲喔!




這個遊戲就是找找下面的圖與上面的圖有哪些地方不一樣呢?




平常寶貝們在家時,
都會亂塗亂畫
而我都不會去要求她們要畫什麼
完全讓她們自由創作
某天,我在書房上網時,
小公主拿著這張畫,說要送給媽咪,
我便問她,畫著是誰呢?
小公主說,她畫著是媽咪
我於是稱讚她說:「畫著很漂亮,但是比較像妹妹吧!」
小公主堅持說,她畫著是我
好吧!那我就收下來囉!
媽咪邊看著畫邊想:「是畫著蠻漂亮的啦!可是真的不像我啊!明明就是畫她自己啊!」

昨晚在整理桌子時
發現了這張圖
就將它放入包包
準備今天去公司掃描起來,存在電腦中
並將此po於這裡
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小公主的大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