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們關燈準備睡覺時,
照例與孩子們閒話一番後,
就要孩子們闔眼睡覺了。
只是....



媽咪我眼睛真的就閉起來給他睡覺了
忽然就被妹妹大頭給撞到臉頰了
頓時我痛到天昏地暗
於是開始哭了起來
小公主被我的舉動嚇到也開始哭
且對我說「對不起」
小王子也頓時紅了眼框
一直對我說:「媽媽不要哭」
我跟小王子說:「可是媽媽真的很痛咩!而且腫起來了!你要不要摸摸看?」
小王子對著妹妹說「妹妹,都是你害的啦!」
說完,便輕輕撫摸我的臉說「真的腫起來了咧!而且紅紅的」
還問我眼睛會不會怎樣了
我跟小王子說:「我若是變成醜八怪,你還不會要媽媽嗎?」
小王子很老實地說「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要你咧?」
我只覺得三條線^^|||
問小王子:「啊?你不一定會要媽媽啊?」
小王子吱吱嗚嗚地說:「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咩?因為我怕媽咪變成醜八怪,我會沒有人要,而且我會在幼稚園,等爸比放假回來時,我才能回家」
我心想:兒子,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我就跟小王子說:「你想太多了啦!我變成醜八怪也不會不要你們啊!所以你也不可不要媽媽,知道嗎?」
小王子點點頭說他知道了!
又一會兒,小王子問:「那你眼睛真的不會怎麼樣嗎?」我回答他「不會啊!」
小王子說:「因為你的眼睛如果看不到了,我就會變成孤兒,那我就要去孤兒院了,
吃飯只能吃一點,也沒有玩具玩了,這樣我就會很無聊了。」(邊說還邊哭喔!)
我聽到小王子說這些,覺得小王子似乎很怕失去我,
但也覺得小王子真的想得太多了
於是趕快安慰小王子,「媽咪,不管怎麼樣,都不會不要你們啦!那你們也一定不可以不要媽媽啦!知道嗎?」
小王子和小公主齊聲說「知道了!」
這時我便請他們趕快睡覺了
一雙手各給他們一人拉一隻
讓他們有安全感
最候又提醒了小公主,以後要移動時,
務必要小心,免得又撞到媽媽了
(因為上次也被小公主撞到鼻子,實在很苦命的媽媽,>_<)

早上起床時,小王子跟我說「媽媽,我昨天一直擔心你會不會怎麼樣,都不敢睡著咧!」
(可是你明明就睡著很熟啊!)
媽媽:「是喔!但媽咪看你睡著啦!只有半夜起來上廁所而已啊!」
小王子說:「我本來有睡著啊!可是後來就醒來啦!然後就睡不著啦!」
媽媽:「你上了廁所後,一下就睡著了啊!」
小王子:「對啊,就是到那時才睡著啊!」
媽媽:「這樣子喔!媽媽不會怎樣啦!」
小王子又問「那你還不會痛?」
媽媽:「會啊!而且還腫腫的」
於是小王子又摸摸我的臉頰說:「真的咧!」我問小公主要不要摸摸看,小公主不要,
我想,她應該是被我昨晚的舉動嚇到了啦!
只是這個粗魯的小公主,
到底何時才能不要那麼粗魯呢?

一想到小王子如此地貼心,
就讓我備感窩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