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sha點到名,起初看不懂這個串聯遊戲要做什麼,後來再請aisha解釋一番,並且遊走已經寫完的blogger,才恍然大悟,就只是要我寫對「部落格」的想法而已。


最近有個廣播節目就叫做「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好像這個串聯活動是由那兒開始的(不知道我說得對不對?^^)



先說明一下遊戲規則,被點名的人,也記得要copy規則喔!
...............................................................................
1.請先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只要參加活動,也非常歡迎大家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



1.部落是讓我回憶美好音樂的好地方,原本這裡只是我放音樂的地方,讓自己隨著歌曲的旋律,勾起許多美好回憶。


2.部落是我抒發情感的好所在,因勾起了美好回憶,就將自己的的心情也述說出來了,而且不會被打擾,大家只知道有個叫Anny的人,在這裡寫些屬於她自己的心情而已。


3.部落是讓我認識朋友的好環境,在寫部落的同時,也會去其他部落參觀,起初都只是潛水者,沒有留下株字片語,而慢慢地才會在其它部落留下足跡,也因此與幾個固定的部落有了互動,另外在部落發現大半的部落主都是認真過生活與大方分享的優秀份子呢!


4.部落是個可以讓我與大家分享寶貝成長和紀錄親子共讀的好日記,從寶貝出生後,其實都有記錄她們的成長記事,剛開始是麻煩祐爸架設cgi的日記本,後來是成立個人網站,然後放在babyhome,最後在這裡落角,我想我是不會搬家了,除非新浪和大紅不要我,不然我可是會一直待下去的喲!^^


5.部落是無所不在的,怎麼說呢?自從部落流行後,大家紛紛玩起部落,且每位blogger都可以暢所欲言,就如之前三合一選舉,大家都可以大聲地對自己支持的候選人來喊"凍蒜";還有常常都有一些串聯活動,就像現在這個;當然還有最近不久辦的"為中華隊加油"的吶喊活動,都是讓人發現,現在的部落真的是無所不在呢!


6.我對部落的要求,不要注音文、也不要火星文,畢竟我們不是火星人,而且基本上的禮儀得要尊重,既然尊重了,就也請注意不要任意盜連,因為這樣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喔!現在部落都有「引用」功能,就要好好給他運用一下咧!或者告知一下原創者,都是一件隨手之勞的事情哦!


部落真的沒啥了不起啦!因為在部落,每個人都可以是作家,可以自由創作這塊屬於自己的部落!


寫了一堆,終於寫完,要來點名了....(每次點名,就是Anny最頭痛的時候了!),蝦密要點六位,那得好好想一想咧!


我要點:夜鷹輕羽橘子姞米婆婆TOBY


其他想寫的人也一起來寫寫看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