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許多部落主跟我一樣,已經發現最近的聯播有些怪異
不是會出現好幾個相同的更新主題,就是已經好幾天以前更新的主題也仍然出現


所以前晚想找出問題所在,進去了Newsgator發現了改版,可是其他還是看不出問題在哪,只好繼續任意怪下去了。
昨天發現了工頭堅的網站有篇「Newsgator改版,影響了許多Blog社群的自製聯播機制」文章,原來工頭堅也發現了此問題,他認為應該是Newsgator改版所造成的問題,我也希望是啦!
只是一直在想,真的只有Newsgator可以用嗎?但是花了一些時間找尋,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真的沒有其他可用,我就是找不到。有是有,可是都好像一定要下載所謂的"RSS閱讀軟體",不知道有沒有高人可以指點一下迷津呢?
自從有了聯播以後,真的很方便,不用到每個部落去就可以知道哪個部落有更新的文章,可是Newsgator改版後,卻讓聯播出現了異狀,雖然不能去怪Newsgator,可是台灣像這樣的機制還發展不出來嗎?好像yahoo有的樣子(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錯,若有歡迎指正喔!),但yahoo好像是要用其blog才能使用它的聯播機制。而我的意思是指有沒有像Newsgator這樣的聯播機制呢?若有,是否也可以高人告知呢?
還有~~我剛剛想到,是否是因為大家都沒有放上Newsgator的logo,才會有這樣的異狀呢?
(因為Newsgator的首頁,好像有提到希望大家能放置其logo),我來試試看好了,不曉得這樣會不會就正常了呢?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