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不太好的我
雅玲便邀我去新社走走
因為她要去買香菇啦!



於是我們便只開一台ㄅㄨㄅㄨ
先接了我,再陸續去接偉昭、阿耀
偉昭很用心喔!
還幫我們準備豆漿呢,而且是台北來來的喲!(讓我想起我那懷念的台北)
我們就先陪雅玲去買香菇
竟然遇到修路
差點雅玲就買不到她要的香菇了
不過我們找到其他的路
也就順利買到香菇囉!


香菇店的一角

買完香菇後,雅玲帶我們去一家農場吃午餐
這家農場在南屯花市也有攤位賣花喔!
名字好像是叫「大埔堤」(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風景還算幽美
且我們都很滿意餐點哦!
我們四人都點火鍋
以「菇類」為主,還可以選一種肉片
價位是300元
因為農場門票100元
可以抵餐點的費用
我是認為還好喲!(但不知道假日時是可否抵了)
且附了一杯養生茶(今天的是"玫瑰茶"),味道也不錯咧!

餐點

飯後在農場逛了一圈,才發現農場還蠻大的咧!
不僅有在復育鬥魚的小水溝
還有荷花池、可愛動物區(有小豬、紅面番鴨、台灣山羊、鵝等等)
而農場的簡章內還有說有螢火蟲呢!
真是期待!(因為螢火蟲的季節正要來臨了呢!)

農場吃飯的地方


鼠尾草,雅玲說太快,說成"薰衣草",還被我們嘲笑,呵呵~~(是因為在它的上方就是"薰衣草")


農場的一角


帥帥的偉昭,偉昭很年輕也很優秀喔!
重要的是現在沒有女朋友
所以幫他徵友啦!呵呵~~
這個場景是他故意選的喲!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