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熱鬧的我,找了些同學聚會,當然只是希望她們可以到場就好,不用送禮,大家同學聚聚即可,那個陳大哥還是準備了蛋糕,我也收到了幾份禮物。讓我很感動喔!




這份禮物是偉昭用powerpoint製作的,將我們去新社的照片剪輯成一個專輯,加上文字與配樂,真的很棒、也粉特別。偉昭不僅製作這份專輯,也送了一個像框,真的是很窩心!

我與阿美,那天阿美真的很搞笑,讓我照相時頻頻笑場啦!我的旁邊則是阿雅、阿耀送的禮物。那個像抽屜的禮物,被大家說是半成品,是阿耀送的,阿雅還說"可以將它上顏色後,再轉贈回給阿耀",呵呵~~

這個就是陳大哥啦!蛋糕就是他送的喔!很謝謝他的用心!

偉昭和嘉玲,這兩個七年級生,在她們兩人身上發現"年輕真好"

我和雅,每次聚會就幾乎只有我們兩位會帶著孩子來參加。我們都笑稱自己是"灰姑娘",呵呵~~

這天的聚會,讓我非常開心。起初念空大只是完成我的夢想,就這樣自己念到學分修滿即可畢業!加入社團,是因為可以拿到重點,這樣念起書來比較輕鬆。完全沒有想到可以交朋友。但是認識了這群同學,真的是非常快樂的一件事情。或許也因為是同學,大家都是來唸書的,彼此都沒有心機,大家都願意交心,這點非常難得喲!所以,很高興認識她們!也謝謝她們讓我渡個不一樣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