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一輩子好長
真的可以跟一個人廝守到老嗎?
我真的迷惘了
相愛到永久
不正是一對戀人想要的嗎?
不正是一對夫妻最渴望的嗎?
可是我卻發現我不知道能不能作得到



自從搬來台中後,我變得要自立自強,因為是我希望搬到台中的,所以頂多會抱怨孩子們不乖、不聽話。
可是時間愈久,愈覺得似乎住在台中是件錯誤的事情,因為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自己生病,必須帶著兩位寶貝一起去;孩子想參加學校的親子旅遊,我為了滿足孩子們,便自己帶著她們和學校一同去;去上課有時也要帶著孩子們去等等),無法有人給我依賴,雖然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我可以做得到",可是我真的發現好累好累喔!連天塌下來似乎都要自己去頂著。我發現我跟單親媽媽有何不同呢?

孩子的爸爸是個超級大忙人,在埔里上班,一星期最多回來兩次,不然就星期五晚上才回來陪我們過假日。但是假日卻是他的休息日、睡覺日,我們假日想做任何事情通通必須等到他睡飽才能開始有所行動。
我一直在說服自己,為了孩子、為了家,犧牲一下無所謂,但此時的我真的好無助!似乎快要潰堤、快要崩潰。今晚和孩子們逛完家樂福,往回家的路開著我那小嘉ㄅㄨㄅㄨ,遇到一件事情,讓我眼淚狂飆。(就是在大墩10街要會車時,與一位無理的媽媽小吵了一番,因為那位媽媽一定要我讓他,我也讓了,我往前讓,她說她過不了,希望我往後,可是我後面開始有機車、汽車,我希望她可以退,因為她後面的車子已經倒退很多,我說你後面有位置可以退,而我的後面一堆車,她又希望我往前開,還說我技術爛,讓她過不了,挖咧~~真的很生氣咧!)
我實在是覺得我到底為何要過這樣的生活,為何不是孩子的爸爸來開車?為何沒有人來為我打抱不平呢?為何我一定要如此獨立呢?
如此的生活,讓我好失望,可是我不敢告訴孩子的爸爸,因為當初是我所選擇的,可是我可不可以恢復當個小女人就好了呢?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堅強呢?
說實在,那次小嘉玻璃被打破,就已經快要讓我非常地失望,還好他那天有飛奔回來,可是這幾個星期的他,真的挺讓我失望的!
我不知道我真的可以與他生活一輩子嗎?可以與他相知相守到永久嗎?我真的開始懷疑....

ps.寫完後,已經淚如雨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