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小公主學校要拍畢業照和親子照,可惜爸比和哥哥都要上班、上課,便只有媽咪我去學校陪小公主拍照。


小公主全班與學校老師們合照




看到小公主穿著學士服,忽然覺得小女孩長大了咧!從小就不是很好帶的小公主,準備要從幼稚園畢業了呢!
時間過得真快,去年小王子才畢業,怎麼今年馬上就要換到小公主了呢?呵呵~~
小公主在唸書的這幾年,我想最能感受到小公主的蛻變除了我這個媽咪,就是小公主的老師了。猶記小公主剛進學校時,每當我帶他進入學校,與她說"bye-bye"時,她總是要上演哭戲,且是天天大哭喔!哭到所有老師都曉得小公主這位愛哭公主呢!這段分離焦慮的哭哭時期約莫維持了半學期,才終於改善,也讓我放下心頭大石。
到了大班,老師總是一直稱讚小公主的聰明伶俐(但我始終很懷疑啦!^^),讓我這個媽咪挺驕傲。但是只要放假後回去上課的第一天,小公主還是會有分離焦慮,因為總會在課堂上露出憂鬱的表情。直到最近小公主的聯絡簿上老師寫著小公主這段期間很穩定、學期效果很好。有天在學校遇到老師,老師還是將小公主的好表現說給我聽,老師也認為小公主長大、懂事了不少。而我相信小公主應該已經作好要唸小學的心裡準備了,自從哥哥上小學後,她就滿懷期待要跟哥哥一同上小學呢!我想這真是不錯的誘因呢!可以讓小公主提前為上小學做準備。


來張黑白照,有沒有很復古呢?

老師們還沒全到齊,孩子們卻已經stand-by!

媽咪與小公主

ps.除了大合照和親子照外,小公主還有拍張藝術照,等到學校發回再將藝術照放上來。
更多照片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