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y玩回來了,玩得好累喔!回來後要開始忙碌,又要準備期末考,所以遊記分享會慢慢出爐喔!
先將第一天的照片分享給大家^_^。




我們先去租單車,這樣才方便我們去摸蜆(地點:石川魚場)啦!也可以騎著單車逛逛飯店週邊的環境,並欣賞著飯店的美景。

 

我們都很專心在尋找蜆,專心到上衣都濕了呢!不過媽咪說"沒關係",我們就更盡情地在找蜆。

我們真的摸到很多蜆喲!

 

只有外婆沒有下水,我們和小舅舅玩得不亦樂乎。媽咪和外婆在到魚場前說了一句話「摸蜆兼洗褲」,我(小王子)特地問了媽咪此句話什麼意思,聽完媽咪的解釋本來還懵懵懂懂的不太懂這句話到底在說什麼,直到自己真的下水才終於體會為何要說「摸蜆兼洗褲」,我還跟媽咪說「摸蜆不僅兼洗褲,也兼洗衣」,只是我看見媽咪一直笑,我覺得很奇怪,本來就會兼洗衣啊!衣服會濕啊!不是嗎?

傍晚從魚場回來後,先回飯店沖身體,然後換上泳衣,因為我們要去游泳了,我們最愛游泳喔!而且飯店提供免費的泳圈和救生衣,我剛開始先選泳圈,可是我覺得泳圈太小了,媽咪就要我換成救生衣,起先穿上救生衣的我,感到很不習慣,且會弄到脖子,一直喊"媽咪救命、媽咪救我",後來我抓到訣竅了,就游得很自在呢!

飯店這一天舉辦放天燈,我們就去飯店的「天幕棚」,搞了半天是一個大天燈,所有現場的房客都將願望寫在這個天燈上面,等到大家都寫完後,便開始舉行放天燈的儀式,我和妹妹都說"因為我們不會寫字,才不要去寫什麼願望啦!"媽咪跟我說"可以用注音來寫或用畫畫的方式",我們覺得這樣的活動很無聊,硬是不要去寫,媽咪和外婆只好隨便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