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我們都待在飯店裡頭,好好欣賞飯店的美景,也帶寶貝們去彩繪大理石、騎馬和餵食鴿子,中午用餐過後,大夥又跑去游泳,因為是前一晚答應孩子們,便讓他們在離開前好好地玩水一番。




本來小公主還在拗說"不知道要畫些什麼",我給她了一些建議,她都說"她不會畫",真的是很討厭啦!小王子在知道要來彩繪大理石時,就已經在構思要畫什麼,所以下面那一張是小王子所畫的車車喔!小公主到後來看到哥哥畫得很用心,才開始不青番認真地畫她那顆石頭,金醬系會被小公主弄瘋啦!

畫完大理石,我們又搭乘飯店的遊輪,第一天晚上我們乘坐過一次,想說晚上和白天的景色一定不相同,便趁著這個時候捕捉了一些畫面,這次來才曉得原來有齣偶像劇便是來這裡取景的呢!飯店的服務若能與飯店的美景一樣是高水準的話,那會更完美的。

(小公主超怕鴿子咬她,牢牢抓住外婆,一旁的小舅舅直笑她!呵呵~~)

因為我們都在飯店內的餐廳享用兩天的晚餐,剛好飯店舉辦只要在餐廳享用晚餐就可以兌換三合一的優惠卷(溫泉、騎馬,另一個忘記了,呵呵~~),所以我們就前往騎馬場,讓弟弟與小王子可以享受當騎士的威風。沒有騎馬的女生們(當然就是老媽、我和小公主)也就只能與馬合影留念了。之後老媽買了兩包鴿飼料要讓兩位小朋友餵食鴿子,天曉得當寶貝們將飼料分給鴿子時,鴿子就一群地飛來他們的面前,這兩位可愛的小朋友實在是超級害怕的呢!小公主就緊緊地抓著老媽不放,而小王子就一直要我保護他,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們於五點整搭乘飯店的交通車離開這個景色五星級、服務只有三星級的飯店,準備搭乘火車回台北了。

免不了還是要帶伴手禮回來,於是我們在車站附近的曾記麻糬、曾家麻糬(我還特定問了曾記與曾家有何關係?曾家麻糬的店員告訴我們"曾家麻糬的老闆是曾記麻糬的公公",我還白目地又問"那曾阿公還在嗎?呵呵~~夠白目吧!還好店員告訴我們"阿公還在",好里家在!不然就很失禮了)和前山手工牛軋糖(超推薦此家的牛軋糖,因為我不吃牛軋糖,但這家的不僅不黏牙,且甜度適中,真的很讚!)

回來以後,一直在著手整理照片,發現我ㄧ共拍了三百四十張,張張都很精采呢!實在很想每張都放在部落,可惜的是新浪還沒有網路相簿(新浪的管理者啊!我想這是許多人的心聲喔!在新浪可以盡情寫文章,可是每每都無法盡情放上照片呢!)。這次可以讓我盡情拍照,要謝謝孩子的爸比準備了2G的SD卡,讓我可以一次拍得夠,不過老媽在第一天粗心地將相機摔落在地上,遊玩的這幾天,很怕相機因此就不能使用了,還好還好,看起來只有外表有點損傷,真的希望相機內部是ok的,這樣才能在每次出遊痛快地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