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連夏日Blog傳說
夏日的blog傳說
女巫Susan點到名
原來這是輕羽發起的串聯活動~~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美麗的夢想,每個人都不一樣。【我有一個夢】是這次我們要挑戰2006夏日傳說團體組的串連主題,請好朋友大聲用力的把夢想說出來吧!【我有一個夢】啟動部落!讓夢飛翔吧~~ya!!



我的夢很多咧!怎麼辦啊?呵呵~~
1.希望自己能夠從空大畢業後,繼續地唸下去,能夠拿個碩士學歷回來,為何會那麼想唸書呢?我也不知道咧!雖然自己唸書都不是自己的強項,且一向唸書都唸得很混,但還是希望可以唸到研究所啦!或許受到孩子的爸比影響,才會如此地想唸唸唸.....希望孩子們以後看到有如此上進的媽咪,他們也能夠喜歡唸書,不過我覺得粉難,哈哈~~
2.希望孩子們能夠快樂健康地長大,現在可以乖乖聽話,然後唸書都可以很順利,看看以後能不能跟孩子的爸比一樣也持教鞭,或者拿聽診器呢?
3.希望台灣不要再爛下去了,最好是有人能夠辭職下台啦!這可以算一個夢嗎?哈哈~~
就醬子吧!已經很晚了,Anny想去睡覺了,對了!還要點名,點點點....點到誰呢?Anny晃了各家部落,發現粉多人都寫了,所以我想我就不點名了!自己想寫的就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