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浪此次辦的比賽,雖然自己已經退出了,而且許久都沒去那裡瀏覽了,昨晚去看了ㄧ下,是有許多還不錯的部落參加,但卻看到了ㄧ些問題。


就是有推舉票數很高的部落,其中推舉它的部落竟然很多是幽靈部落呢!而且還有一個叫丐幫幫主的說,其實用部落軟體就可以將票數衝刺得很高,天啊!這是什麼情形,為了獎金,就這樣,請問公平嗎?
除了有部落說要將獎金捐出去(Anny之前也有說過),連輕羽也說要送小禮而要大家去推舉,讓比賽如此競爭到要有點小手段,這樣還算合理。可是像那些多出來的幽靈部落,還有利用軟體來投票的部落,這些部落長,三萬元真的對妳們很重要嗎?
大家成立部落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我相信每個部落長當初都是很用心的,但就因為一個比賽,而讓自己的部落變了調呢?
我實在覺得這樣的比賽,是否還要繼續呢?我很懷疑,相當懷疑!

我想新浪應該都知道這些"步術",只是沒有去點破,但有否想過其他很認真在推舉的部落長的心情嗎?雖然這些都不關我的事情,我老早就退出了比賽,可是真的很希望新浪可以中止比賽,不過我想要新浪停止比賽是不太可能的事情,畢竟這關係到新浪網的名聲。
或許等到比賽結束,盟主是誰當選,就可以明白這個比賽到底是否真的是公平的了!我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