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5/9/1
小王子這一天開始他的小學新生活.....

 





這是美美的梁老師,當初收到老師寄來的信,
還以為是位男老師,因為老師的名字夠男性化喲!呵~~

老師要管全班34個小蘿蔔頭,真是不容易啊!
老師開學第一天便用了許多方法,
也實在是粉辛苦咧!
老師,辛苦了!
老師,小王子就要麻煩妳細心教誨了!

開學典禮即將開始,
第一天真的是有很多家長陪著孩子們一同來上學
也有許多家長跟Anny我ㄧ樣,
拿著相機將屬於孩子們的這一刻記錄下來
原來也要請小王子在校門口照一張
但小王子不依,只好作罷!

典禮結束以後,
孩子們跟著老師回到教室進行師生互動
家長們就留在原地,
學校準備「新生家長說明會與一場很不錯的演講
讓家長更能進一步了解學校和在未來如何灌溉這些小小幼苗們
雖然這樣的方式不錯,
可是卻無法在第一時間內就明瞭老師的作風與教學方式
倒是讓我有些不解
接下來的這幾天,跟老師說不到幾句話
於是在上星期四,問了老師小王子的情況
才總算說了幾句話
就是"比昨天進步"、"這樣就很不錯"
如此正面的話語,倒是讓我比較放心一些
直到昨天進行了班親會,
認識了一些其他同學家長外
也更使我知道小王子在班上的一舉一動
和老師的教學方式
真的希望小王子在小學生活中,
可以一路走得平穩、順暢
我想,小王子一定做得到
在這些日子的表現,
小王子應該是真的適應了小學生活了
我想跟小王子說得是
「媽咪會一直陪伴著你,媽咪不求你有前三名,
只願你能快快樂樂、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