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小王子跟我說
媽咪我們今天有選體育股長喔!



媽咪:是喔!
小王子:是啊!而且我舉手說我要當體育股長啊!
媽咪此時出現三條線外加烏鴉飛過^^"
呵~~~
媽咪:你自己舉手說要當喔,那你就是體育股長了喔!
小王子:老師說我很棒,願意負責任。但是老師說要提名五個,選兩個,可是還是有很多人選我喲!有13個人喔!
媽咪:那你當選了嗎?
小王子:沒有啦!是其他另外兩個小朋友
媽咪:喔!沒關係啦!下次還有機會啊!不過你為什麼想當體育股長呢?
小王子:因為我覺得我壯壯的啊!
媽咪此時機會教育一下,媽咪:並不是壯壯的才能當體育股長啊!而是要讓同學們覺得你是最適合的啊!你喔!只要在上課時少說幾句話(因為小王子真的超愛說話的,在班上他可說是愛講話達人呢!)
小王子:好啦!我知道啦!我會盡量改啦!
媽咪:我小時候也沒當幹部啊!其實只要自己把自己的事情做完,做得最好,那也是負責任的表現啊!
小王子:我知道了啦!

小王子啊!媽咪覺得你能夠勇於表達說你要當體育股長是很棒的,正如老師說的願意負責任!雖然此次沒有如願當成,但只要你努力加油,同學們下次一定會選你當幹部的。在媽咪心目中~~你是最優秀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