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大聲說
★喜歡用文字記下我與孩子最美好的互動;喜歡用相機拍下我與孩子曾走過的足跡,因為我要將這片天空當作成年禮送給我的孩子...
★Anny的忙碌讓自己充實,原來當全職媽咪,可以如此愉悅!一邊玩樂、一邊旅行、一邊學習,更重要是可以陪著孩子們一起成長,更因加入志工而結識許多好友....所以若你還在猶豫是否要回歸家庭,別忘了趕緊把握當下,好好享受與孩子互動的這一切...
★換版型囉!看到這次的版型,就想起曾幾何時也有人說要摘月亮給我呢!那個人是誰呢?當然是爸比啊!大家可別亂想喔!^_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lose
去年因為孩子與家長都是剛跟老師接觸,所以去年只有買花送老師(但是是請小朋友一個一個送花給老師,並與老師擁抱),最後來個大合照而已。


今年是二年級了,於是班親會腦力激盪的結果就是要讓孩子們寫"感恩之語",並且要讓老師當時下最ㄏㄤ的"便利貼女孩",呵~~

這個活動的前一天,秀慧、美玉和雨軒媽媽相約在美玉家做"加工",剪出了35個小愛心和1個大愛心,真是辛苦她們了!雨軒媽媽晚上也還在插花(也是要送老師的),真的是感謝咧!

一早班親會幹部都到教室,老師看到我們,一直在問我們要進行什麼神秘活動,其實我們猜老師其實也應該曉得我們是為了"教師節",只是不知道我們的內容,我們還是保密到家。

於是我們就趁著老師去開會的晨光時間,指導小朋友如何寫手上的愛心卡。動作快的小朋友,一下就寫好卡片的內容,我們也逐一檢查,為的就是希望等下老師收到是孩子們滿滿的心意。而小朋友在寫完愛心卡,可以換一顆糖果和一張"隱形的翅膀"的歌單(也是要唱給老師聽的)。剩下的時間,寫完的小朋友就一邊等待尚未完成的孩子們,一邊便跟著cd裡的音樂學唱"隱形的翅膀"。


左上角的大愛心要做什麼的呢?往下看就知道啦!^^
大部分的孩子都很認真地在寫愛心卡
而且都不准隔壁的偷看喲!
我走到小公主身旁,問問她寫了什麼
小公主竟然是將卡片遮起來
連媽咪我都不准看呢!



第一節上課了,大家紛紛在等老師回來。當老師緩緩地走回班上時,小朋友真的很可愛,還會大喊"老師回來了!"

當老師進到教室後,噹噹噹~~~節目開始啦!美玉便請老師站在中間,並問小朋友"九月二十八日是什麼節日?要紀念誰的?",又說了一些感性的話以後,就要開始接受小朋友的愛心卡,於是全班小朋友輪流將愛心卡貼在老師身上,老師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她變成了"便利貼女孩"!


全班小朋友輪流將愛心卡貼在老師身上


當所有愛心卡都貼在老師身上後,美玉便請老師說說她的心情,而我們也在此時送上美美的花,最後由孩子們獻上剛剛才惡補的歌曲-隱形的翅膀,可是大家都很棒喲!唱得很好聽咧!最後還是要來個大合照囉!


大家都不專心照相,因為大家都想仔細瞧瞧"便利貼女孩"

合照完畢,在場的媽媽們幫老師身上的小愛心全部貼在黑板上的大愛心,而那顆大愛心就變成教室佈置囉!


PS>>老師在班網寫著:

便利貼教師節
感謝班親會家長的用心,老師今天有一個大驚喜唷!
因為老師知道,要在三十分鐘內請小朋友完成一張卡片,
還要學會一首歌,有多麼的困難。
謝謝佾澄媽媽、嘉軒媽媽、沅頡媽媽、喬羚媽媽、之瑜媽媽、語瑄媽媽的大力協助,真的好感謝你們唷!
今天,老師成了便利貼女孩!
那顆大大的愛心,也變成教室佈置囉!
用寶貝們的心作裝飾,就是特別不同,很漂亮唷!

張韶涵 - 隱形的翅膀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