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寶貝的學校總是會安排"感恩音樂會",今年不知什麼原因將音樂會取消,改為社團公演的方式。


校長致詞




每年音樂會是幾乎都是安排週五的晚上,在活動中心展出,並開放給全校師生與家長來觀賞,而這次社團公演的方式都是利用兩個晨光時間,請一~三年級的班級至活動中心觀賞,順便替各音樂性社團招生。

小王子参加了直笛隊,所以他也有上台演出,這是他國小第一次大型的表演,他很緊張,在演出的前幾天,他在家都很勤奮地練習,還有一直請我要來觀賞他們的演奏,所以媽咪我就去學校欣賞到這次公演,不過媽咪我就沒看到合唱團與弦樂團的演出了。


另外,我要說的是,小公主在一年級時就曾經說過"她要参加合唱團",於是合唱團在演出完畢,公開招生新團員,小公主與她其他幾位同學一同拿了報名表。可惜小公主在招考前一晚聲音就出現些微的沙啞,於是她就沒有錄取。就在學期末,喬羚媽媽告訴我,她有跟合唱團老師說小公主的台風很好,也很愛唱歌(喬羚媽媽是學校家長合唱團的成員之一),合唱團老師有答應要讓小公主再來試唱一次,小公主知道這件事情後,好高興也很期待下次試唱的機會呢!媽咪我也希望小公主若真的有再次的機會,一定要好好地把握,好達成的夢想。


節奏樂隊
學校朝會時,國歌、國旗歌和頒獎的音樂都是由「節奏樂隊」演奏的


◎先來欣賞「節奏樂隊」的演出:



◎再來一首超夯的"無樂不作":(此曲引起現場小朋友一同高歌)


◎直笛隊的演出:(小王子也有在裡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