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寒假寶貝們参加了由台中教育大學科學應用與推廣學系所主辦的「第十四屆小愛因斯坦科學營」,為期兩天,第一天到下午五點半、第二天到晚上九點,第二天還有晚會。


(晚會花絮I)
中間這位是教育大學的校長
媽咪我那時想"哇...一個系上辦的科學營,校長還會出現,真是難得啊!"
不過校長說,科學營已經舉辦了第十四屆了
這次是他第一次参加
喔~~原來系安咧啊!
呵~~




這兩天他們不在家,媽咪我終於可以耳根清靜一下,兩位寶貝放了寒假,實在是夠吵的,而且還天天鬥嘴,實在是^^|||。

主辦單位邀請家長在晚會時可以参與,於是媽咪就照著他們所說的時間來看寶貝們的表演。


(晚會花絮II)
晚會對大人來說可能有些枯燥
因為大部分都是那些工作人員表演戲劇給台下的小朋友欣賞
而每組的小朋友都只有上台表演一項,就是舞蹈
旁邊還有小隊輔會帶動作
所以我是覺得整個晚會實在沒啥看頭啦!
不過孩子們覺得這兩天的活動很好玩,那就好啦!^^

兩兄妹在車上仍津津樂道說著這兩天活動的趣事
不僅如此,小公主回家後,還一直跟我說
"媽咪,可惜妳沒参加,很好玩咧!"
"媽咪,夏天我還能参加嗎?"


(晚會花絮III)
右下角這三位人物分別是此次活動的副隊長、值星官和隊長(由左至右)


(晚會花絮IV)
此時全部節目結束
這三位大號人物正在做ending
也就是頒獎啦!


此時為簽名時刻
也就是請小朋友找各個工作人員簽名留念


頒獎結束後,隊長宣佈晚會結束
並希望小朋友都能記得此次活動和與會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到校門口歡送小朋友回家


小王子與工作人員留影


小公主與她那小隊的小隊輔合照
原本是那位男隊輔詢問小公主是否可以與她合照
沒想到小公主大聲地拒絕了她
害那位大哥哥有點點小難過
我也當場聽了三條線
後來是女隊輔問小公主,那她是否可以與小公主合照"
小公主說ok,我便趕緊也請這位男隊輔和他們一起照相

其實我要跟那位大哥哥說聲sorry啦!
因為小公主只喜歡女生
所以不是針對你啦!
呵~~


與飾演蠟筆小新的大姐姐合照

以下就是寶貝們表演的影片,

◎小王子(第一小隊):




◎小公主(第二小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