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公主說"媽咪,我睡不著"....




那時的媽咪我正在洗香香,只跟她說"睡不著的話,可以打電話給爸比,爸比可以陪你聊天",沒想到小公主反問我"那爸比現在會做什麼呢?",我回答說"爸比會在宿舍一邊看電視,一邊弄他的資料啊!"

當媽咪我洗好澡後,便打通電話給爸比,告訴爸比,他的寶貝女兒睡不著,要不要跟他說說話呢?於是電話就拿給小公主,父女倆講完話後,換我接起電話,爸比說"我要她數羊",媽咪我說"啥?數羊?"爸比就說"我要她數兩百五十隻羊,就會睡著了"。

掛了電話後,小公主就躺在床上開始數羊,只是這位可愛的小公主常常會數錯數字,如數到64隻羊時,後面竟然接著25隻羊、26隻羊.....,媽咪我在一旁很想笑,哈哈~~終於在數錯好幾隻羊後,發現自己剛剛唸錯了,還問我"剛剛唸到多少?",這樣的情況不只一次喔!

好幾次以後,終於自己說"我不要再數了,每次都會數錯,我的嘴巴都會讓我數錯",聽她說完這段話,媽咪我真的覺得她實在素太可愛了,我就要她別唸了,趕緊睡覺要緊。最後,她還是數到兩百多隻羊後,就不唸了!

只是沒有馬上睡著,還是要摸摸我的手,才肯乖乖入睡啦!

媽咪我覺得"爸比要小公主數羊,小公主還真的數,數的時候還挺認真呢!只是聽到她常唸錯數字時,就真的很想哈哈哈~~~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