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下午,大夥出去走走,從陽明山到西門町去看煙火,真覺得我們挺瘋狂的!

SDC19359.jpg 
我們在西門町的萬年附近的停車場觀看美麗的國慶煙火

先將車子停在捷運站附近的停車場,再搭捷運至西門站,準備徒步到施放煙火的地方看煙火,只是我們走到西門町的萬年停車場附近,煙火就開始了。我們就趕緊跑到停車場的最高處,那裡的view還不錯,可以觀看到很美的煙火呢!

不過我們只看了20分鐘左右,因為後來煙火換了位置施放,就看得比較不清楚,大夥便決定要到西門町打牙祭!

大夥幾乎都很久沒來西門町,許多美食的攤位都搞不清楚方位,還好最後還是吃到許多好吃的美食,也讓媽咪我回憶起學生時代的事情呢!

 
雙十國慶的幸福煙火

SDC19361.jpg
以前唸書時,只要來到西門町,總會來到「謝謝魷魚羹」,來碗魷魚羹米粉,只是那天吃過後,
總覺得味道沒有以前的美味呢?怪怪....

SDC19362.jpg
這家楊記冰店,聽說開了將近50年,可是媽咪我卻是那晚才知道有這樣的一家店,
可能是因為店裡的人氣冰品是「花生玉米冰」,不是媽咪我的菜,所以我理所當然就會跳過這家店囉!呵呵~~

SDC19363.jpg
最後四個孩子點了一碗「焦糖布丁牛奶冰」
有沒有發現隔壁的訂做西裝店,媽咪我唸書時,這種店好多喔!現在變得比較少了。
而那家西裝店是電影艋舺的其一場景(太子幫要做花襯衫的店面)
會知道的原因,是店家就直接在店門口貼了張告示牌,告知大家這是電影艋舺的場景啦!

希望能有機會仍到西門町來回味年輕時的舊夢,並且去拜訪『南蠻堂』的老闆嬤(【懷念之味】《憶》由南蠻堂蛋糕回憶奶奶)
讓他們知道,我沒有忘記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