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中秋之旅地點從墾丁改成溪頭
而人數多到共18位(五個家庭,10大8小)
到第三天王先生ㄧ家也加入了
這次的旅遊是由此以來最大一團
以後會不會逐漸增加呢?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這次有些微的敗筆
一來是小公主一直在"青番"
二來是媽咪我因為Ray先生的幾句話讓我不太爽
不過最後還是劃下完美的句點啦!

 




阿New兩夫妻前一晚就來家裡,一早我們就去瘋狂大採購,為何是"瘋狂大採購"呢?實在是我們光光烤肉的用品與食材就可以買到五個大洋之多呢!後來大夥知道後,就笑說我們所花費的金額時在可以考上好幾天,果真兩個晚上都在烤肉,大家後來聽到"烤肉"就會.....,呵~~
不過第一個晚上,我實在受不了Ray的開玩笑,在幫忙包烤肉的食材時,順口問了一句"這個怎麼弄"時,Ray先生開口說"你在家都沒做家事喔!"說一次就算了,第二次是魚烤好了,可是太燙了,我拿起夾子將鋁箔紙撕開,這樣也會被他唸"你真的在家裡都沒做家事喲!",我實在是被他唸得無心烤肉了,剛好小公主覺得無聊,而小王子累了,於是便牽著他們兩人走回飯店,結果小孩幾乎也跟著回來,進到房間後,就直接幫他們洗澡,寶貝ok後,我們就在吃泡麵時,Ray先生家的孩子也說要吃,其實那時候的心情很矛盾,但我還是給了他們兩位小朋友一碗,並且幫他們泡好、分好,後來吃完泡麵,Ray先生家的孩子也吵著去找媽媽幫他們洗澡,之後幾個小毛頭就一直窩在我們這間,還好那晚我有留在房間喔!因為那天是"白色巨塔"的完結篇啦!好險有看到呢!呵~~

看完了"白色巨塔",小王子告訴我他想跟其他人一起去泡湯,原來是想答應他的,可我一看到他滿身是汗,再加上自己實在不想看到Ray,就沒答應了,只好請小王子再去沖澡,就請兩位寶貝上床睡覺了,其實寶貝們也累了,躺在床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我也終於能夠休息,於是便去洗澡、看電視,這樣也是不錯。
來到了溪頭,當然要去享受大自然的洗禮,於是第二天大家一早起來出完飯店所提供的早餐後,我們就往"溪頭森林遊樂區"前進了,到了入口,才曉得原來是要買門票進入的,但我們的人數還未到達可以買團體票,大夥就很努力地吆喝其他人一起集資購買團體票,終於人數湊足以後就進去了。
遊樂區到處都是孩子們喜歡的遊樂器材,每到一處,我們就必須停留一小段時間才能夠離開,而離開時孩子們都很捨不得那些遊樂器材。當我們到了一處有鞦韆,孩子們都爭相恐後要去盪鞦韆,於是我們便請孩子們排隊輪流玩,輪到小公主時,她要請我幫她推高高,但我想幫留下美麗的倩影,所以我過去幫她推沒幾下後,就換下一位,或許因為如此,她下來時才會用跳的,想當然是受傷的喔!小公主有個超級壞習慣,每當她跌倒或將物品倒翻時,都會怪罪旁人,這次就怪我這個媽啦!而我因為寶貝兩人這兩天的拗和稍早之前又被Ray先生數落一次,心情就已經不太美麗了,她的一怪,就激起我的怒氣,於是我生氣了,便往前一直走一直走,不想理小公主,但她卻一直緊跟在後。連問她要不要去洗手間,都是沒有好臉色呢!當我們走了一大段的路,其實那怒氣老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看到她可憐又累的模樣,才想到我們真的走了好久,我們才稍作休息,後來我們就一路走回飯店。

說實在的,我已經沒有玩得意願了,孩子們的頑皮與淘氣、Ray先生一再數落(我記得我跟他們一家人才第二次見面,他是Alex的同事。我實在不曉得我招惹到他什麼了呢!要一直如此開我玩笑,但在我聽來,真的覺得不是滋味),於是等到爸比跟小王子回來後,我就說我要開車回家了,拿了Key與行李就下樓準備開車離去,這時爸比帶著小王子下來說"小王子在哭,她們不想我走",看到小王子哭哭的模樣,我才跟隨著他們父子上去,然後跟爸比說明想離開的原由,爸比說"他也不喜歡Ray啊!"(不曉得是否說給我安慰的呢?"

也因為爬了大半天的山,我們一家人趕緊在飯店的餐廳吃午餐,等候餐點到來時,Alex等其他人才回來,她們在中途隨便吃點東西,媽媽們就帶著小朋友回飯店睡午覺。而我們吃完飯以後,因前晚沒讓孩子們泡湯,就讓他們休息片刻以後帶著他們去泡湯了。其它爸爸們和小莉就自行開車前往"杉林溪",本來爸比也要去,可我實在沒那力氣一次要顧這兩個頑皮小傢伙,於是乎爸比又跟著我們去泡湯了。

也許因為我第二天臨時從遊樂區出走,那位Ray先生可能多少知道我的不高興,之後就沒再數落我了,不過那時在想若他再如此的話,我一定會當場不給他台階下,真的是ooxx啊!因為他掃了我遊玩的興致,唉!


就是這個鞦韆,小公主就在最高處跳下來,還好沒啥大礙!


第二天晚上我們依舊烤肉,大家的興致還是很濃厚!

我們所住的飯店:
孟宗山莊大飯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溪頭興產路3號
電話:(049)2612131 
感想:
比我想像中來得好,我們所住的是四人房
房間算大,且浴室也挺大的,還有乾濕分離喲!
那天的午餐也不錯吃,所搭配的湯是當地的竹筍湯
早餐幾乎都是中式的,以稀飯為主,可是豆漿不好喝
大致上都還算不錯啦!值得推薦~~
但孩子們比較失望的兩點:
1.沒有卡通台
2.spa泡湯區,沒有滑水道
呵~~孩子就是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