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兔年,剛好我和小王子也是兩隻兔子喔!不過小王子今年才11歲(因為他是兔尾巴啦!),呵~~

SDC10186.JPG 
在餐廳等候餐點時

SDC10189.JPG 
會選在這家餐廳,是因為在臉書上面有朋友揪團買優惠餐券,又剛好之前與故事組夥伴曾來用過餐,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買了兩張(一張分給雅雯)。而每張餐券可以選用兩份主餐,於是我們除了使用餐券外,我們還另外點了一份餐點來享用。

這家餐廳位在勤美誠品的14樓,整個樓層都是他們集團的餐廳,有中餐廳(大唐盛世)、西餐廳可以選擇,下次我們可以試試中餐廳。

這家餐廳取的名字真是美,因為是義大利的一座山城,聽說那裡風景幽美,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走一趟...

SDC10178.JPG
結果最開心的小公主,因為趁機可以吃到美食啦!

SDC10193.JPG
忘了跟服務生說,飲料餐後送,結果小公主一拿到飲料就拼命喝,好像沒喝過果汁似的。

SDC10197.JPG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要與小公主一同享用

SDC10199.JPG
這是爸比點的

SDC10200.JPG
小王子最愛吃焗烤,於是點了一份焗烤飯給他

至於小王子除了這頓飯,當然也有禮物囉!是一雙黃黑相間的籃球鞋,他拿到鞋子後,就愛不釋手呢!
媽咪我是去露天拍賣網(賣家 coolmay588)購買的,大家若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在這學期的開學第一天,發了上學期成績單,小王子成績依然優秀(因為全部優啦!),但媽咪我比較重視老師評語
老師的評語非常公允,也希望小王子可以看了老師的評語後,真的可以了解老師的苦心!
因為其實小王子在老師心目中算是個優秀聰明的學生,所以老師當然希望他可以再更上層樓。也謝謝老是對小王子的用心。


而小王子上學期也非常地幸運拿到『五育均優』,媽咪我還是希望他往後的日子可以依舊保持,不用最好,只要可以拿到就好,
因為開心學習最重要,媽咪我由此至終對兩位小朋友的教育就是希望他們可以開心學習,所以在那天小王子生日時,媽咪就有告訴他,
媽咪我對他的要求,而他自己那時的願望之一,也是到上學期末也可拿到『五育均優』,他的第一個願望達到,至於第二個願望,
即將會在五月見真章,媽咪由衷祝福他第二個願望也可以美夢成真,畢竟那個願望的達成,可是用小王子的時間、精神、努力等換來的,
至於是願望是什麼?就請客倌自己想想囉!

jack五育均優.jpg 
只要得到五育均優的小朋友,依照年級,可與校長合照 


ASSISI義大利餐廳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