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告知小公主5/25(四)這天是她的生日,照慣例媽咪我會幫寶貝們準備蛋糕或糖果,讓她們帶去學校分享。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只是這位小公主跟我說"媽咪,我不想帶糖果去學校耶!因為小朋友都會一直跟我要糖果"(哈,有點小氣的小公主),我跟她說"你可以請老師幫忙發給同學啊!",小公主卻又說"不要,我要自己發給小朋友",我便又跟她說"你自己發,小朋友就會跟你一直要啊!你請老師發,老師發幾顆,小朋友就只會拿那幾顆啊!對不對?"小公主答"對啊!可是媽咪你要跟老師說要發幾顆給小朋友喔!"媽咪我答應她會跟老師說此事,小公主才滿意地沒有再問下去。於是小公主便很期待她的生日!
媽咪我這次買了迷你曼陀珠給小公主帶至學校,並且跟她一起上樓告訴老師一個小朋友可以分到多少條,老師可能也知曉小公主的個性,便也問了此事,我於是跟老師說"可以一個小朋友給個2-3條都可",小公主聽到以後才去放她的書包,真的是超在意的咧!
除了買了糖果讓同學分享她的生日,前晚就帶著寶貝們去訂了蛋糕,小公主對蛋糕也很有主見喔!她看到她喜歡的造型是芋頭口味的,可是她想要的是巧克力口味,媽咪我代替他問店員,是否可以將那個造型改成巧克力口味,店員說可以,而內餡我們也改為水果布丁(因為我不愛小朋友吃到一堆果醬啦!雖然水果可能是罐頭的,但應該比果醬來得健康一點吧!)。
而她一直也希望爸比可以跟她一同吃蛋糕,孩子的爸比這次沒有食言,於是我們等到孩子的爸比回家,就去麥當勞吃晚餐並且慶祝小公主五歲生日。這天,小公主很快樂,可以帶糖果去分享、可以吃麥當勞、更可以全家人一起吃蛋糕,不僅滿足她小小的虛榮心,更讓她吃到她喜歡的麥當勞。我想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吧!全家人一起度過那種感覺才是最幸福的哦!
可惜的是笨笨媽咪我忘記帶相機了!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看,大家別打我喲!^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