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安東尼.布朗/著
  • 譯者:林真美譯
  • 出版社:遠流



  • 故事簡介:
    哥哥和妹妹很不一樣。他們一個調皮好動,一個膽小文靜。有一天,他們又在吵架,媽媽氣得叫他們出去〝和平解決〞。他們來到一個隧道前面,哥哥鑽進去探險,妹妹不敢。但是妹妹在外面等了好久,都不見哥哥出來,於是,妹妹也走進了隧道。她看到哥哥變成一塊石塊。她嚇得抱住石頭,哭了。沒想到,石頭變軟了,還逐漸有了體溫,原來,是妹妹救了哥哥。 

    共讀分享:
    這本書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本書,也剛好家有兩個小寶貝,他們兩兄妹幾乎天天吵架,而且一天能夠吵上好幾回,我有時都會因為他們如此而有所抓狂。

    有一天從圖書館看到此書,當我邊看邊想起家裡這兩個寶貝,所以很希望他們兩人可以藉有此書來讓他們更相親相愛,而不要為了一點小事情吵架。

    其實親情本來就是最難能可貴的,要積多少福分才能在這輩子一同當兄弟姐妹呢?牙齒與舌頭都會打架了,何況是手足呢?所以即使吵架,最後也一定要和好如初。最好能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過現今社會也有很多手足互相打死也不相往來的,我也希望孩子們成人之後的手足之情還是能夠很好。


    我想家中有手足的父母,您家小寶貝們會常吵架嗎與他們一起共讀這本書吧相信他們一定可以更和睦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