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公主看著他的貼紙簿(就是拿本筆記本來貼她的貼紙)....


因為我瞄到她那本本子上的貼紙,有些都已經被她拔過好幾次,本子都有些爛爛的地方,有點不捨,於是就跟小公主說....
我:下次我們再去買貼紙簿,好不好啊?
小公主:好啊!
我:媽咪以前買過給妳們,妳們都不會好好愛惜,都把它弄壞了
小公主:那是因為"我們年紀小不懂事,所以才會把它弄壞啊!""我們那時候是小baby,當然不會用囉!"
我:喔!原來是妳們年紀小不懂事啊!
小公主:對啊!你現在買給我們就不會弄壞啦!
我:喔!那下次有看到的時候再買囉!
小公主:嗯!
呵呵~~當我聽到"年紀小不懂事"這句話,我很想捧腹大笑說,因為這兩個寶貝現在也才多大,小公主現在就說是因為年紀小,真的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