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想說颱風要來了,便提早要去幼稚園接寶貝們....



因為Anny家的門是一關就上鎖的那種,迷糊的Anny就背起了我的包包,就這樣把門給關上了!Anny在電梯的門口打開時就想到我的Key還在家中,我只好去問管理員看看是否有開鎖的電話,還好有,可是等了一段時間,才看見鎖匠姍姍來遲,金醬系很慢咧!

而鎖匠開我家的門也是花了一些些時間,心想到底是他技術慢、還是我家鎖比較難開呢?而且看他快把我家鎖拆了,真怕他拆掉,我們又要換一個鎖,因為那鎖前三天才換的啦!終於將門打開了,我便問"這樣不會怎樣嗎?"鎖匠回答"不會!我會幫妳鎖緊",就見他轉啊轉的,然後就說好了。開一次鎖要兩百元,真的有夠傷,不過誰叫我自己迷糊呢?

本來想要提早將寶貝們接回來,結果不僅沒快到,更花了200元,唉~~果真欲速則不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