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小王子上完英文課後,帶著寶貝們去夜市



我跟小公主吃飽了,所以我們找個有賣"關東煮"攤位點個魯肉飯給小王子當晚餐。
這時老闆娘正在切菜,結果我發現那菜切完都不洗的咧!就直接放進那堆"關東煮"裡,我記得她切了高麗菜、花椰菜等等。我看了目瞪口呆呢!客人如此吃下肚,難道真的不會怎麼樣嗎?我實在很難想像。還好我們只點個魯肉飯而已,且我沒吃,否則一定當場食不下嚥。

我還蠻喜歡吃夜市的"關東煮",可是如今讓我知道是這樣,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吃了,金匠系太可怕了啦!後來想想這家如此,其他家沒賣"關東煮"的攤販也一定會這樣做,畢竟這樣可以省水,反正也不是吃下老闆自己的肚子。

只是這些攤販怎麼能夠用這樣的方式來賣人呢?真的只為了賺錢就能這樣嗎?唉~~

我看我以後要更勤快地煮飯,不然看到如此不衛生的作法,實在會讓人不敢苟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