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公主去戶外教學,學校每個月都會針對主題帶她們去戶外教學一次,這是我當初選擇此家幼稚園的一點。

這個月的主題是「快樂童年」,學校安排了"香蕉新樂園"這個懷舊復古餐廳,讓孩子們透過真實的觀察,實地導覽的解說,進一步可以感受五、六十年代的文化氛圍及古早味童玩的各種樣貌。




星期一小公主就告訴我要去"香蕉新樂園"
小公主問說:"香蕉新樂園"是否就是有很多香蕉的地方呢?

我:不是!是有很多以前大人玩的玩具

小公主:那就是有很多童玩囉!

我:是啊!你去的時候再回來告訴媽咪,你看到了哪些東西喔!

小公主:可是我會忘記啊!而且為什麼那裏沒有很多香蕉呢?那它那裏為什麼要叫"香蕉新樂園"呢?

我:那是它的名字啊!就像你的名字一樣啊!

----------------我是分隔線----------------------------------------
星期二小公主回來說:媽咪,那裡真的沒有很多香蕉喔!

我:你怎麼知道?

小公主:我問老師的啊!

我:那老師有沒有說什麼?

小公主:沒啊!老師就笑一笑啊!

----------------我是分隔線----------------------------------------
昨天去接她,一上車就開心地分享她去的內容

小公主:媽咪,"香蕉新樂園"是一家餐廳啦!而且真的沒有很多香蕉啦!(天啊!她一直認為"香蕉新樂園"有很多香蕉,終於看到真面目,也回答了小公主的疑惑。)

我:媽咪知道啊!那妳看到了哪些東西啊!

小公主:那裡可以買玩具和糖果餅乾喔!我看到以前的計程車和時鐘,還有很多以前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